Nemesis

Ivlis!!请接受他们!随便哪个都好!都要也行!接受我也行!

       今年的日本也很冷,至少黄濑这么认为,至少赤司也这么认为。
       “这么冷,小赤司应该在被窝里蜷着。”黄濑想象着裹在被子里冻成一团的赤司不禁笑出声。在一边等车的女孩子看得怦然心动。
       女孩子慌乱地整理别过头整理头发时,黄濑的心已经飞到京都了。
       “这个时候,小赤司会在哪里呢?”黄濑脑补着赤司见到自己时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活动室、家里、篮球场、超市,甚至一起去过的偏僻饮料店都找了个遍,哪里都找不到人。如果不在大街上,黄濑一定会喊着“小赤司”大哭。超沮丧。
       “小赤司……小赤司……”几乎丧失斗志的小模特挂着泪珠缓缓走向车站,刚想到这个点子时超常的行动力已经被磨得差不多了。如果有尾巴耳朵的话一定都无力的垂下来了吧。
      不过黄濑的目的还是达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赤司看到黄濑的时候真的是惊喜又懵逼的,怎么大冷天的还会有人跟自己一样到处乱跑??
      “凉太?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黑子在黄濑对面一脸冷漠:
       “就是说,黄濑君去京都的时候,赤司君也去了神奈川?”黑子心里想如果不是奶昔谁会来听这些伤害自己。
       “对啊对啊!很棒不是吗!我和小征心有灵犀啊!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现充请赶快去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

没了,超短。

评论

热度(3)